房屋基本細節

可拆式逆向設計

所有房屋結構都可逆向拆遷,包裝後運送至另一目的地。

抗震防風能力

穩定的結構設計讓我們的鋼構建築可以承受六級地震,風力也可承受十級狂風。在特殊的條件下還可以客製化加強鋼骨結構來達到目標。

可申請建照,合法擁有

房屋可取得技師簽證,並且在土地允許的地方可申請建照,讓您合法擁有房子的所有權。

產品國外安裝經驗,品質有保證

我們販售的移動式鋼構屋,多年來在韓國/澳洲/中國等國家皆有實績,品質有保證。

房型 配合工廠精密生產
維持房屋品質

產品開發出適合台灣人居住習慣的標準房型,再配合採用工廠化高精度機械加工製作,減少現場天候、人為等因素,讓客戶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相同品質的夢幻房屋。

精湛建築工法-
可拆式逆向設計

我們的鋼構屋採用"可拆式逆向設計",例如房屋蓋好後,若以後想要拆遷到別處(除地基外),所有房屋結構都可逆向拆遷,並在短時間內遷移到目的地,絕不會損壞到房屋的鋼骨結構,且拆遷過程都有專門的SOP,方便迅速。

抗震防颱建築
讓家人住得安心

我們的房屋採用重鋼骨結構設計,利用鋼板、鋼柱、金屬框架作為結構支撐核心,可承受6級地震,10級以上強風,絕不會有房屋被吹或震垮的情形;特殊地區如臨海地區,還可另外採用較特殊的鋼骨結構,可抵抗12級以上強風,充分守護您家人及財產的安全。

可申請房屋建照
合法擁有房子所有權

一般貨櫃屋或組合屋是無法申請建照的,就算是蓋好了,只能當成灰色地帶的違建,隨時有被人檢舉拆除的可能。我們的房屋可取得技師簽證,並且在土地允許的地方可申請建照,讓您合法擁有房子的所有權。

銷售韓國及澳洲
品質有保證

移動式鋼購屋產品,多年來在韓國/澳洲等先進國家皆安裝過, 房屋建材經過重重考驗,且在台灣設有實體門市,出問題不怕找不到人, 品質有保證。

房型 配合工廠精密生產
維持房屋品質

一般鋼購屋採鋼骨結構,抗震防颱能力都較一般RC水泥屋好,同時骨架結構能夠房屋空氣產生對流,冬暖夏涼,是很多人心中夢想的房屋,但建築方式皆為現地客製建築,無法工廠產品化生產,所以每坪價格居高不下且品質受外在因素影響大。

我們開發出適合台灣人居住習慣的標準房型,再配合採用工廠化高精度機械加工製作,減少現場天候、人為等因素,讓客戶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相同品質的夢幻房屋。


移動式鋼構屋
模組化鋼構屋
農地自建
買鋼構屋推薦

公司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介壽東路68號
連絡電話:07-6250970
電子信箱:client@yuyang.tw
連絡時間:早上10:00~晚上6:00



Menu

網站首頁 +關於羽陽 +建材銷售 房型介紹 房屋細節展示 羽陽訊息 預約賞屋
臉書粉絲團
官方粉絲團
LINE@
(port_bottom_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