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羽陽鋼構屋


講究環保與資源有效利用的理念下:
我們的產品為鋼結構搭配實木材料的模組化綠能建築。
建築過程,我們盡可能地在客戶端產生極少的建築垃圾。
設計製作過程也利用最小的運送體積建築最大的利用空間。
利用高精度機械加工製作,減少現場天候、人為等因素,確保產品品質。製作過程經由設計輸出->模組化製作->試組->上色與塗漆->拆裝->運送。我們講求房屋運送至客戶面前是快速節省時間的組裝,基本上組裝時間一週內即可。
可拆的逆向設計,不會因為拆裝導致房屋毀損。
穩定的結構設計讓我們的鋼構房屋可以承受六級地震,風力也可承受十級以上狂風。我們的房屋結構可取得技師簽證,並且在土地允許的地方可申請建照。
我們鋼構房屋的露臺採用環保木材並取自經過PEEF認證的芬蘭北歐赤松或芬蘭雲杉,利用高溫處理達到防腐及穩定。
房屋板牆結構利用鋼板、鋼柱、金屬框架作為結構支撐核心,透過外部防水板與防水塗料以及保溫對流層,最後輔以內部防火板組成牆板
利用水泥纖維複合板、防火複合板、矽酸鈣板…等環保材料巧妙運用在房屋,利用結構產生小循環與大循環方式進行隔熱通氣、空氣自然循環。
利用板牆特性產生防水、隔熱保溫、隔音等能力。 我們提供客戶在訂購後依照喜好做部分格局修改,如變更大範圍設計僅需支付部分費用。 未來,希望在我們能力可及的同時,能替客戶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

移動式鋼構屋
模組化鋼構屋
農地自建
買鋼構屋推薦

公司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介壽東路68號
連絡電話:07-6250970
電子信箱:client@yuyang.tw
連絡時間:早上10:00~晚上6:00



Menu

網站首頁 +關於羽陽 +建材銷售 房型介紹 房屋細節展示 羽陽訊息 預約賞屋
臉書粉絲團
官方粉絲團
LINE@
(port_bottom_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