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動式鋼構屋製做過程

文章發表於西元2018/10/01

我們針對台灣人的需求,開發出幾個適合台灣人居住習慣的標準房型,同時支援部分客制化。並採用工廠化高精度機械加工製作,減少現場天候、人為等因素,以確保房屋品質。 鋼構房屋銷售 韓國/澳洲及大陸 等地,房屋建材符合各國家要求,品質有保證。


(1)鋼構屋的生產過程 我們的模組化鋼構屋採用工廠化高精度機械加工製作,於廠內進行式模組裝、塗裝後確認沒問題再進行拆分後包裝,接著運送至客戶端進行組裝。客戶端組裝過程相對於傳統建築減少許多建築廢棄物,減少環境的衝擊。



(2)鋼構屋-標準房型的開發 和國內大部分的移動屋不同,我們的模組化鋼構屋需要外銷到國外去,因此必須以最小運送體積建築最大使用空間進行設計,除了能組裝成一棟堅固耐用房子以外也要便於運送。 所有屋型的開發以及變更,都須經過電腦精確的計算,繪製模擬圖後利用試模工作間,造出等比例的房屋模型,分析無問題後才會進行標準屋型的生產,過程嚴謹確實。



移動式鋼構屋
模組化鋼構屋
農地自建
買鋼構屋推薦

公司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介壽東路68號
連絡電話:07-6250970
電子信箱:client@yuyang.tw
連絡時間:早上10:00~晚上6:00



Menu

網站首頁 +關於羽陽 +建材銷售 房型介紹 房屋細節展示 羽陽訊息 預約賞屋
臉書粉絲團
官方粉絲團
LINE@
(port_bottom_1)